那时的生活

    想不到很长时间过去以后我再翻我的日记本,真正让我小心脏跳了几下的不是我日记里精彩的句子段落,不是我完美的前呼后应的文章。而是我近似流水账的记事,很多事在经历时感觉平常,回忆起来却令人神往。

   

    今早上起来看到窗外铮亮,阳光像白炽灯一样,照的外面好像到了中午,为什么恰好在放假就有这么好的天气?因为放假了!嗯,而且放假第一天早晨天气是最好的,就是这样。

    我晒了两床被子,洗了一条床单,试着很不错,生活就该是这个样子,生活就像在阳光下晒洗过的床单。

    我准备就绪后,离开了宿舍,发现风特别大,我回头望着阳台上那两床被子被风刮的上下翻腾,我想:不一会他就被刮下去,然后楼上的人泼水就全破到了上面,包括茶叶,而我又找不出是谁干的。

    然后楼群就挡住了我的视线。

    中午在本部吃的饭,不好吃,人生就是这样,损失很多达到一个目的却令人失望,人生就是花两块钱路费吃本部那破盖浇饭。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一想人生,就不知道说什么,反正就是……不知道,嗯,不知道。

                                                                                                                                                                       ——2010.4.3  星期六 晴/风


那时的生活 - Roy - RoyBlog

 


 

评论 ( 10 )

© R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