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龟哥


再见龟哥 - Roy - RoyBlog

从13年毕业至今,这两年来我一共换过7次房子,搬家是必不可少的。
我很少找搬家公司,都是在新房子和老房子的租期上找一个重合,分批分期地慢慢搬。
每次搬家都会扔掉一些东西,主动的被动的,也算是新生活的一次过滤吧。
其实上次住的地方还不错的,在山脚下,有时间就去山顶上看看这座城市;离青岛大学很近,有时间就去学校里闲逛,假装自己是一名青涩的大学生;离公司近,上班走路十分钟就到了,从不迟到,在老板眼里十分积极努力。
但是,洪超辞职自己干了,在五四广场找了个房子,做起了摄影,说五四广场这个地方倍儿有面子,我觉得不赖,也就跟着他搬到了这里。
还是老方法,每天下班回老地方搬一点,最后一趟的时候我拿了不少东西,包括洪超那只不紧不慢的龟大哥,我把它放在了鱼缸里,把鱼缸放在了衣服篓里,把衣服篓放在了出租车的后备箱里。
到目的地的时候,我把所有的东西全部从车上搬下来,车开走了。
我发现龟哥没了,我认真地找了一边行李,没找到。马上给司机大叔打了个电话,说等等我,我把乌龟落在您车上啦。
挂掉电话追上了司机,我打开后备箱一看,惨!他的后背箱底下是漏的,下面是各种复杂的机械!这把玩脱了。我给司机留了电话,说如果发现了麻烦联系我啊。
司机说好的。
那个时候洪超正在外地出差,我给他打了个电话说我把你龟哥弄丢了,等你回来我再给你买一只。不过我已经留了司机的电话,他找到了我就去拿。

洪超说,不用了,这是我失恋的时候买的,就当预示我结束单身吧。

司机大叔再也没给我打过电话。
然而现在,洪超结束单身了吗?

并没有。
评论 ( 10 )

© R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