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某一天

夏末的某一天 - Roy - RoyBlog

  我想记录的第一件事是 人可以有多二。

今天很有先见之明,看了看天气预报说青岛有雨。然后观察了窗外的天气,有先见之明地相信了。带了雨伞出门。

不出所料果然下雨了。

到下班的时候伞忘在了公司。


我想记录的第二件事是 人可以有多不要脸。

我的傻逼室友昨天哭着喊着要我帮他做logo,我表示不情愿。他说求求你啦爸爸。


晚上下班的路上迎面走来一对情侣,天黑光线不足,走到身边才看清女生长什么样,擦肩而过后总觉得少点什么。突然发现了一个习惯,在路上看情侣时,看完女生的脸总要再看看男生的,不然就会觉得不完整。可能是闲的想看看男的和女的般配度怎么样,是一棵好白菜被猪拱了(男丑女靓),还是原来有真爱(男帅女丑),还是



后记:没写完就睡着了,已经接不上了。看来势必要锻炼身体,起码保证体力能支撑到写完一篇文章吧。


评论 ( 22 )

© R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