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日子(下)


南京的日子下 - Roy - RoyBlog

       我去面试一家工作室,却发现所在的工作场所是他们暂时借用别的公司的,我二话不说转为应聘这家公司。

可是我忽略了一个问题,我是想应聘,人家没有要招啊。

那个接电话的美女说:我帮你问问吧,我不管这个。然后我就把简历给了她。下楼的时候还碰到了原来要应聘的公司人员,我热情的打了个招呼:我先走了。

回家以后,我时刻关注着这家公司的招聘信息,包括智联,58,51,赶集,若邻等等。

时不时骚扰一下公司的那个业务员:“别把我忘了啊”“就算我没有被录取,我也很感激你,如果我被录取了,你就是我恩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某日,那女孩发来贺电:我在人事那看到你的简历了。而且公司让她筛选一下,这说明我面试机会肯定是得到了。

不出所料,很快公司来电让我去面试。

面试完以后又过了几天。

那女孩又发来贺电:恭喜你,明天可以来上班了。

我说:真的假的。

她说:我骗你干什么,大清早发什么信息,不知道姐姐在睡觉?

我一看她当时的贺电时间是昨晚凌晨。

谁知道她大半夜怎么知道的消息,反正后来至今,我一直在那上着班,我也一直叫那女作恩人。

评论 ( 16 )

© R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