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日子

    感觉明明有事要做,却下不去手。这样一面有心事一面闲着,忐忑不安。

    一个曾经一起兼职一个月的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份工作,说十月一以后去面试是最佳时期。

    我就这么等着。今天憋得有点难受就问她为什么十月一以后是最佳时期,她说你愿意来就来不愿意来就不来嘛。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就好像我还想在十一月以后再去一样。我说我现在憋得难受了,告诉我其中的奥妙吧。她说大哥该说的我都说了。我实在没记起来,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被闲置这个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我发了个漂流瓶说:我做点什么好呢。有人回复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啊。

    我说:突然不知道做什么了。   她说:你之前在干什么。

    我说:之前在床上躺着。  她说:那出去逛逛吧可能会有收获。

    我想也对。外面天气晴朗,到处都是懵懂的晒得黑黑学弟学妹们在军训,我这个便衣学长就是万绿丛中一点白,而且一边散步一边思考人生确实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对那个瓶友说 不错的建议! 她说呵呵。

    我说:谢谢你!   她说 不客气。

    然后我把手机往床上一放,睡着了。

    就睡一直到现在了。


  在北京798


无聊 - Roy - RoyBlog

 

评论 ( 12 )

© R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