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读了以前的文章,感觉不像在看自己写的东西,思路被它扯来扯去,有点跟不上,这难道就是以前的我惊人的联想力吗?

       扯(本文有删改)

鼠牛虎兔龙蛇马羊,我也忘记是怎么背过十二生肖的了,小时候心事少背东西快,年纪一大,什么都记不住,包括蓼蓝镇的集。  蓼蓝集越来越没意思,春儿阿成都买了mp3,所以用不着买磁带了,唯二的有意思之处就是遇到同学和上网。上网也越来越没劲,除了聊天就是听音乐,看电影浪费钱,看书更(除非你想我现在这样上通宵)
  最气人的产品非电子产品莫属,更新超快,买了立马后悔,我觉得最好在快死了的哪一刹那买一部最新款的好手机,这样终生无悔死而无怨。
  我买了一部好记星e900+花了1000元钱,可后来出了新款,我那款的价格竟降到了400几十元,我晕!这意味着我想卖也卖不出去了,留着也不用,不如买部好手机。
  而且好记星里唯一好玩的游戏,也被我社上密码后把密码忘了,终生打不开了。
我这一生最的后悔的事太多太多,有如漫天的繁星(这个用来形容事物多的比喻句我从小学二年级就开始用,用了将近十年了)如沙滩的贝壳,数也数不清。有些是做得不对,我后悔做了;而有些是做得对,我后悔为什么不早做。
我后悔我经常放下手头上重要的事专门拿出专门的时间来去后悔,所以我为此后会浪费了宝贵的时间,我在后悔这件事的时候,又浪费了时间,我双重后悔,就这样我陷入了重重叠叠,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的后悔之中。
  我真后悔啊!
  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因为根本没有人愿意去买,比如:止痛药买来止痛,健胃消食片用来健胃消食,那后悔药用来作甚?用来后悔?你死了算了!要我卖我就去卖消悔药,别人买去消除悔恨,这才对!
  我吃过许许多多的药,从未明显的感觉出药物带来的效果,所以我对任何一种药都不是很信任。
  我和阿成小时候去果园偷果子吃,之所以说果子,是因为我忘记是什么水果了,我俩吃了一些后突然觉得打过农药了,连忙用手指抠嗓子,想呕出来,结果也没呕出来也没毒死。
  小时候有许多狗听说是吃死耗子毒死的,我以为死耗子有毒,后来才知道是吃了有毒的死耗子,而现在耗子成了稀有物种,猫却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导致有许多猫连顿死耗子都吃不上,活活饿死。
  另一个一发不可收拾的物种是蛤蟆,巨型蛤蟆,背上有许多色彩斑斓大小不一的疙瘩,甚为甚人。许多蝌蚪也是巨型得,是打水漂的极好材料。还有巨型蚂蝗,身长是比中指还长,缩短是由大拇指那么粗。这些都是小时候的事,我发现这几年有一半的时间我在回忆,回忆是美好的,但总是回忆就像跳楼一样,过程很爽,迟早会堕落到底。
  我宁愿你堕落到底,让我死心塌地忘记。
  我宁愿你堕落到底,让我彻底的放弃。
  春儿肯定也时常回忆,只是他在回忆美好时光的同时正享受现时的幸福——人一中!
  一种好像在那个地方都是重点高中,我在网上有一次和一个外省的同龄人聊天,他问我中考报什么中,我说第一志愿一中。他说这么厉害!一中都敢报!有次我推断其他地方一种也是重点高中,其实这种推断不可靠,应该说至少有一个地方和平度一样把一中作为重点高中。
  现在在六中还不好好向上,天天学习,老琢磨着放假,一听到放假我就兴奋,牙刷刚好用了三个月,刷完最后一次就刷鞋,有人说女朋友就要像牙刷,三个月换一次。我现在的行为给这就话赋予了新的意义——女朋友确实要像牙刷,刷完牙还可以刷鞋,废品再利用(说着玩别当真,但愿这不会影响到喜欢我和我喜欢的人与我的正常发展)
  在我的前任同桌陈明州的内心深处肯定贯彻着这个原则,只是没有拿出来总结一下耳(文言文而已的意思)
  这个原则是维系我俩的精神纽带,挺变态的。而在我和我爸之间的代购起一座情感之桥的是“重男轻女”思想。
  。。。。。。。(此处被禁播,详情请见原版)。。。。。。。。。
  。。。。
这种思想填平了我俩之间的代沟,让我们宛如一对亲兄弟。
有人说:三年一代沟。爸爸表示反对:我和你妈相差三岁,难道有代沟了?我说其实有的,你们的世界观有所不同。
  让我找对象就不着比我大三岁或小三岁的,用数学公式表示:
   我的年龄=A   她的年龄=B
      /A-B/<=3 ( "/"是绝对值的意思)
  春儿在一中学理科,阿成在六中学理科,我小松独自学文,孤独在文海中挣扎,找不到一个可以拖下水的。
  那年秋天,我所厌倦的再也没有消失过......

扯 - 小松 - RoyBlog

   
评论 ( 2 )

© R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