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 - Roy - RoyBlog 当前的主要矛盾是我想及早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设计一时半会搞不完之间的矛盾,这也是我拖延其他所有事务的唯一理由。

也因此我没早点离校,没找工作,没考驾照。

我还为此留胡子,借警服,去拘留所,进实验室,逛菜市场。

我的男二号春儿又跑到北京去参加第三次面试,前几天打电话给我说拿到offer了,回来拍电影要是演得不好你随便骂我。

我说我做事一针见血,演得不好直接撤了你。

他说撤了也行,片尾曲让我唱就行(《昨天晚上我可能死了》)

我说演的不好片尾曲也别想唱。

最近学校里流行拍微电影,又是找演员又是贴海报,还全然不顾我这个元老级导演之前拍过的三部,直接号称安工大首届微电影。

拍电影有论“届”的吗?还首届,那我之前拍的那是些什么?

我正怒着,主办人员竟然邀请我喝咖啡,让我参与演员试镜的评委。

我热情地说好的好的,没有问题。

人家拍个东西,到处拉赞助,演员经过层层选拔。

我拍东西,自己出钱,主演我自己,男二号我关系最好的,群众演员是我同学……

另外洪超也要拍一部,还要帮他女朋友G拍,加上之前的首届微电影主办者W,还有洪超女朋友找的女主角M,我在其中发现了错综复杂的关系。

W找我帮忙选演员,M和W是同学,洪超招M为女主角,G是W一直想认识的学姐,我在微信上对M犯过二(我说我会扫地你会吗),我和洪超是最好的朋友,G视M为女神,洪超和G是情侣。

这阴天下雨的,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后记

今天中午又一次睡得天昏地暗,忘了睡得是什么觉,只记得睡前小胖在打CF,我迷迷糊糊地想昨晚在打这个,怎么今早上醒过来还噼里啪啦的,难不成打了一宿?然后我想了一通,想明白我现在是午睡,再然后我就发现有鬼压我床了,动也动弹不了,要喊喊不出来,乖乖躺那等死。

后来挣扎起来了以后,看到有条短信要我明天早上去青岛面试,我没投着家公司简历啊。

可能是在赶集网上看到的,我清醒了一会儿,一个电话打了回去。

我说我现在还没毕业,你这个是让我面试完了直接留那干活还是给个offer?(怎么说怎么像商场购满100元领奖品的)

她说你还没毕业是吧?

我说嗯啊,六月份毕。

她说这不还早?

我说嗯啊是还早。

她说那你别来了。


评论 ( 17 )

© R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