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来临

  寝室用电跟用电池似的,还得每天一充,其他三个宿舍都从没充过,我们全员同时怀疑——是不是电费全记到我们头上来了??

  南方的梅雨季节可真的是遭罪,被子潮的一躺上去就挤出水来了。我的皮肤按照我之前的推理——“不喝水排的多,下雨天尤甚”,我们假设这个推理是对的,那么我皮肤具有吸收水分的功能这个推理结果也是对的。

  皮肤吸水,再加上我前面说的被子潮到挤出水来的说法,那么也就意味着我在梅雨季节少不了的就是“起夜”。

  今天在餐厅看到电视上播的广告:减肥贴,贴在哪里瘦哪里,揭下来还可以看到上面被吸出来的油!我对hongchao说:那饭店的厨师可算一举两得了,大部分厨师都胖,贴上那玩意儿,减了肥,吸出的油还可以炒一盘菜。

  hongchao马上放下筷子,恶心的咽不下饭,后来因为肚子饿,想到父母挣钱不容易,还是强忍着吃了下去。


雨季来临 - 小松 - RoyBlog

评论

© Roy | Powered by LOFTER